實用工具站

#產生器 #計算機 #遊戲娛樂 #占卜測驗 #實用小工具 #免費使用 #線上小工具

使用條款

更新日期:2023/07/01


歡迎使用【實用工具站】(以下簡稱「本站」)的服務。在使用本站提供的各項工具之前,請仔細閱讀以下使用條款(以下簡稱「本條款」)。

一、服務內容:
本站提供多項實用工具,包括但不限於線上抽獎工具、個人資料遮罩工具、亂數、密碼產生器、個資、姓名產生器和QR Code產生器,以及查詢用戶的IP位址等服務。這些工具僅供使用者便利之用,使用者需自行承擔使用這些工具的風險。

二、使用者責任:
使用者在使用本站的工具時應遵守所有適用的法律法規和本條款。使用者不得利用本站的工具進行非法活動、侵犯他人權益、傳播有害資訊或從事任何違法行為。使用者應尊重他人的隱私權,不得未經授權收集、儲存或使用他人的個人資料。

三、免責聲明:
本站不保證本服務的連續性、安全性或無誤性。由於使用者裝置效能、網路、伺服器或其他不可抗力因素,本服務可能出現中斷、延遲、錯誤或故障的情況。對於使用者因此而遭受的任何損失或損害,我們不承擔任何責任。

四、使用者資訊和隱私:
在使用本站的工具時,本站將遵守隱私政策對使用者的個人資訊進行保護和管理。此外,當您申請或使用本站的工具時,本站可能會蒐集您的輸入和操作行為資訊,以進行分析和改進使用者體驗,這些資訊僅用於改進相關產品或服務。

五、智慧財產權:
本站及其相關工具的所有權利(包括但不限於著作權、商標權、專利權等)均屬於本站或相關權利人所有。未經本站或權利人明確授權,使用者不得擅自使用、修改、複製、散佈或創建與之相關的衍生作品。

六、廣告:
在本站您瀏覽到的任何廣告訊息,均由各廣告商或商品及服務提供者設計與提出。用戶對於廣告之正確性與可信度應自行斟酌與判斷,本公司僅接受廣告訊息之委託刊登,對廣告內容之正確性與可信度不負任何擔保責任。

七、服務變更與終止:
本站保留隨時修改、變更、暫停或終止任何工具或服務的權利。本站不對使用者或任何第三方對於上述變更所可能產生的任何損失或損害負責。

當您開始使用本站的任何工具,即表示您同意遵守並受本條款約束。若您不同意使用條款,請停止使用本站服務。如有任何疑問,請透過客服信箱 app@sp88.com.tw 與我們聯繫。